BAO_21

对家不准偷我图

本miflo女孩爆哭

穆朔:

4月30日米flo mini con,一些打动我的细节。
顺序可能不对,细节也不一定对。
强烈的米flo西皮滤镜和百分百flo粉滤镜,不适及时点叉。

1,现场应该大部分是法扎入坑的粉丝,flo开场没有唱法扎,没有唱一专二专,而是用还未发售的三专歌开场,而且是走情绪的慢歌,非常有勇气。
2,flo红外套非常大男孩,第二首歌边唱边转非常大男孩,转了十几个圈居然也不晕,活蹦乱跳(๑•̀ㅂ•́)و✧的超可爱了。
3,事实上flo整晚都很大男孩,米老师第一波唱完说接下来有请great flo!从我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米老师串场词开始的时候flo已经脱掉外套快步往出走,听到great flo又一扭身回去了。米老师大笑大步冲上去大喊“有请greatest flo”他才又转身走上来,皮这一下大家都笑了,他一路小跑路过米老师握了个手or击了下掌,冲大家抿嘴smile shyly。
4,flo走到话筒架前发现话筒高了,而且貌似很紧调不动,就一边努力的调一边用胳膊肘比在话筒顶上然后垫着脚尖做了个“伸着脖子也够不到手的高度”的姿势来示意,惹的全场大笑。
5,下一次米老师站着唱的,轮到flo他抱着吉他出来了准备坐着唱,发现话筒又高了,于是又做了个夸张的无奈pose,这回大家秒懂狂笑。
6,也许因为话筒架太多戏,(不是)结果flo唱完这轮跟台下鞠躬完一回头发现话筒架没了,远远看到工作人员小哥一个拿着话筒架飞奔下台的身影,他追了几步没追上,就边追边顺势对着台左行了个米莫式的舞台礼,稍微放大一点声音喊了句“于是我们请出米开朗基罗洛~(小声)孔特”米老师就狂笑着上来了
7,米老师这次串场说,我第一次见到flo,就是one guitar,one boy,现在(轮到你们)
8,接下来flo自己抱着吉他假装自己在酒吧。“我曾经在酒吧唱歌,开始是加拿大,他们叫我唱点法文的,我来加拿大就是为了唱点英文呀!好吧…给你们法文的。”
玫瑰人生。
一首唱毕,自己接茬儿,“再来首英文的!——好嘞您呐”
一百二十一遍波西米亚。
这两首虽然比以前的版本急,但仍治愈了我被文广混音伤害的心。
他一个人静静唱歌的样子,有光啊。
然后米老师说下一首该唱个意大利语啊!flo说要唱也是你唱,米老师说我唱,你跟我一起唱。
9,真唱了,米老师还给flo飞吻了,巨大声的mua^_^
10,玫瑰人生已是惊喜,更没想到还能有arreter,如果听到星号就圆满了。
11,没有星号,但有超强改编的吃了吗。想过很多吃了吗出场的方式(他那么爱那么得意那么个人的自创作品怎么可能不出场?)但没想到还是太惊喜了。
早年小伙伴分享过她曾被戳到的一瞬,一个冷门节目更冷门的幕后视频里,因为放伴奏唱歌比较无趣or不够跟台下互动,flo抱着吉他现场改了六尺之下的编曲。
那是2011年,他在台上还常常显得羞涩,不爱跟台下互动。
但抱着吉他就顺手弹出改编思路的他,自信的光芒已经闪现。
12,吃了吗改成了乐队介绍的solo串联,我从没想过这首歌还能这么玩。
(以及看着乐队我总想说你们是因为胡子组团的吗?)
介绍完乐队还没完,flo说今天还要请大家为第六人喝彩,第六人是台下的你们,你们帮我们共同完成了今晚。于是接下来我希望大家陪我玩一个QA小游戏,你们问我问题,我来回答。问题就一句很简单,quoi de neufx2…a bit shyly,again!
于是几遍以后所有人都唱了起来,与flo对唱吃了吗成就达成。
他居然用这种方式让现场的所有人,真正成了他改编创作的参与者,就像他说的,最佳第六人。
13,收尾当然是法扎。米老师唱纹我的时候气氛就high了起来,没想到flo这个淘气鬼还伸着脖子给米老师和音,把一个纹我唱成了俩人版罗朱街头互怼(´・_・`)
14,米老师说你们还记得法扎吗?接下来!
甜痛➕杀杀服你。
米老师为flo和声,这一个人的和声与对唱无异。
灯光追随着flo,
米老师罕见的站在光的背面。
当flo在台前,在灯光中,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对折磨,那个暗中的声音如影随形。
终于想起剧中米老师唱了甜痛的和音,莫扎特也指挥了音符们的行动。可那飘渺的声音和背光的身影从未有今日台上的强烈存在感。
他是摆脱不了的音符缠绕,是来自深渊的恶魔颤音。
杀杀服你的末尾,flo终于看向了声音的来源。角色和演员的界限在此刻彻底模糊了。
15,最后是曲终人散,安可是活到爆,都是欢乐改编版。
16,我非常抵触绑定销售,但看现场却再一次觉得,他俩是互相成就了彼此。
我更绝不曾想到,永远站在聚光灯之下的米老师,会愿意为了flo退入背光之处。
他把纹我放在法扎段落的第一首,把华彩章节全然交给flo,静静看着他的万众瞩目。

如果这都不算爱?

(后来安可的时候flo又抱着吉他退回了惯常的位置)

17“我最初见到flo的时候,只有一把吉他一个男孩。”
那个酒吧里爱着唱歌的男孩,弹着吉他唱了他最爱的最初的两首歌。
谢谢你分享,他最宝贵的真实模样。

评论
热度 ( 619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BAO_21 | Powered by LOFTER